恩..

今天是六月三號..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是什麼日子呢?

發准考證的日子?

這並沒有重要到需要打一篇網誌

某個人的壽辰?

恩..


有可能,但應該不是我認識的人

指考倒數28天嗎?

恩..

這個日子我並不想提起



好吧,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人知道的

今天是狗屋作者《樓雨晴》和《唐浣莎》的出書日



恩..



我知道我知道



指考倒數28天了我竟然還在關心這個?



恩..



我承認我禁不起他的吸引



所以我沉淪了..



好..

請原諒我吧   耶穌 聖母瑪利亞 菩薩 佛陀

有聽到我的虔誠的禱告了嗎?

不回答?

那我就當作聽到了喔!

好 就這樣吧










×
     ×     ×     ×     ×     ×





知道樓雨晴是在她的『孟春情出開』的時候


這本書的內容平平


真正開始喜歡她的是『仲夏情方熾』這本書


好看在哪裡呢?

其實我也說不出來

她的書很實際

不像很多作家的故事情節都很夢幻

(其實我想說的是不切實際)

天底下哪裏有那麼多總裁在缺女友?!

天底下到底有多少個小女傭可以當上總裁夫人?

哪裡有那麼多蝦咪碗糕國的王子在缺王妃?



曾經有人跟我說

小說就是要夢幻一點才好看呀



好吧

我只能說我天生沒有幻想的細胞

現多了夢幻的小說我會發瘋

狂罵這到底在寫什麼鳥

我國小就看過的東西現在還有人寫

會不會太太太太太過時了?

我都18歲了耶!

樓雨晴的故事很生活化

她的故事感覺就是在你的厝邊頭尾會發生的小故事

而且說不定哪一天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一樣的感覺

這種感覺最濃厚的大概就是【情關】系列了吧..

(或許可以加上最新一本的『牽手』)

濃到有夠濃的鄉土味

(誰在那邊說台妹?!我聽到了喔!)

顆顆,她是我非常喜歡的作者之ㄧ

他的書我至少有10幾本

顆顆..

沒辦法我就是愛她!







好,我知道,我的雜念該結束了

不要催了!

好好好,要去看書了!
















*part 2改天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