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死泡菜的竟然贏我們了?!

真是太太太可惡了~

他們他們他們..

為什麼不回韓國吃泡菜看電視就好了呢?!

來打什麼棒球?!

還贏中華隊~

真是太可恨了..

不過我不得不說中韓這場比賽雙方真的都打的很好..

是不是 是不是?

昨天的比賽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人是:

張誌家

他昨天真的投的很好,

幾乎是他上場之後那個死泡菜的就沒有在得到分了..

讓他們無法得分..

尤其是兩次的牽制..

我不得不說..

真的太爽爽爽啦!

看到有一個死泡菜的還器的摔帽子..

真是很沒有風度

運動家精神懂不懂?!

你已摔帽子就沒事了嗎?

還死跪在那邊~

沒看到你家教練教你趕快下來嗎?

哈哈

雙爆了

中華隊真是太棒了~

打進奧運..

我真想看看阿共的表情..

一定很精采..

最好還能跟他們打到

然後打爆他們!!

雖然經濟上政治上贏不了他們..

靠棒球贏也是ok的!

中華隊第三名

中華隊最強拉..

連我這個瞎咪毛都看不懂的人都看的很感動

逆境打不倒我們的

是不是 是不是?

打進奧運了呢!

我為了這個沒有留晚自習..

不過很值得..

因為中華隊真的很強

張誌家很強

希望他不要重蹈覆轍就好了!

打有可為呢!












感謝毛大猫的友情站助:


copyright:cat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