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先恭喜三月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 李孟儒先生←他還說,我算嗎?雖然三月三號是過了沒錯,不過你也算在三月份壽星裡面

  徐晟洋先生←換新眼鏡喔?!有比較帥呢!哈,生日快樂!

  彭思雯小姐←你的大卡片要好好珍惜喔…*我用很久的呢!三支香供拜是吧?

  許齡予小姐←雖然你平常講話【一針見血】,不過我已經在我國中同學的身邊練就了一身好
功夫,其實你傷不到我的!

  張育銣小姐←你的禮物收的不錯多喔~哈,你的卡片我只有"咖咖"角,很卑微的呢~*聽說是報應?!
  
  林佩臻小姐←生日快樂呀!希望你能如願上【海大】,當個三月大學生!
  
  許怡珊小姐←生日快樂呢!希望你能如願上妳想要的大學~*
  鄭如軒小姐←唷~生日喔!哈哈哈~拜託不要在嗆我了~ )

一次幫三月份的壽星過生日真的很累呢~

雖然我不得不說班上的同學真的很配合…

不過,開心就好了啦~

雖然當初壽星的事情也喬了很久~

不過還是ok的拉~

晚上的時候去吃[傳品]的牛排

(謝佩蓓,我現在知道他們叫傳品了,不要再叫了好嗎?)

我超愛那家店的!

今天去是第三次,

不過我去一次就愛上那家店了!

哈哈~

大家有沒有很開心呢?!

我還不錯開心喔~

笑~










*玉雯:我們是敵人了!因為你接了鍾小花的電話。

*阿斗:我們已經絕交了!因為你讓我花了10小時辛苦做好的卡片掉到地上!

*阿全:我們也已經絕交了!因為你說我們絕交了!

★以後別來跟我談感情上的事了~我會比你更煩~缺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