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累好累...

因為快過年了,

家裡好忙...

要幫爸爸媽媽照顧生意...

我都快虛脫了...

快變成『虫乾』了...

噢,我的天呀...

我真的快累爆了!

I'm exhausted.

噢,賣尬~



為了我過年的紅包錢,

為了我過年的新衣服,

為了我過年的新電視,

為了我過年的新相機,

為了我過年後的推甄,

我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喔!





×     ×     ×     ×     ×     ×



昨天去家裡附近的牙醫看牙齒

嚴格來說應該是國中補習班附近

去看我可愛的智齒

拖了很久很久了...

我記得我好像在期末考之前就在喊痛了

拖到昨天才去看醫生

因為昨天真的很痛很痛



看了醫生之後,

他說我的智齒都流膿了

當時我的心裡是

(哇靠~~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壓!)

他說過完年要回去開刀

要劃開牙齦

把牙齒拔掉

他還笑笑的跟我說

不會很痛啦

不過是要縫針的刀

聽到這句我很想跟他說






你是在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嗎?







×     ×     ×     ×     ×     ×



不過

醫生很帥呢

在我眼裡拉!

(笑)

他長的很斯文呢

(非彭思雯,她真的一點都不【斯文】)

斯文男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而且那種吸引力越來越強

(羞)

大屁彣在公車上看到長相斯文的人都會說

他是你的菜吧...

(笑)

除了斯文之外,

我還喜歡頭髮長長的男生

像是傑尼斯那樣的髮型

我覺得長長頭髮男生很好看

雖然並不是每個人用都好看..

我國中同學說那種髮型個性應該是乖乖牌



應該還好吧...

如果把斯文跟長長頭髮加在一起的話

我的目光應該是會100%被吸引過去

←Just like that!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