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

就是昨天

因為考完學測了,

跟高中同學出去瘋了一下…

(笑)

原本打算要去唱歌的…

因為本人我的愚昧…

所以害大家空歡喜一場…
很抱歉喔~大家

結果我們就改去吃飯…

(因為阿斗的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他的前胸就已經夠扁了,

 再貼到後背去就沒了!       )

我們去了一家餐廳,

不過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東西並不便宜,

嚴格來說對我這個家境清寒的人來說是…

好貴…

講真的好吃嗎?

算是不錯的了。

我吃的是焗烤培根飯,

還不錯啦~

不過儷馨的焗烤千層海鮮就真的超好吃的~

讓我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呢!

笑!

後來我們又去拍貼貼,

拍了兩台…

每次拍都像是在打仗一樣,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超開心的,昨天~

整個就超白癡的!

不過我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