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很大?

我的頭很大嗎?

並不是很大啦,

一般人而已啦。

只是煩惱很大而已…

我其實是藍的…

未滿20歲,沒有投票權。

但是我目前支持的是國民黨。

不是因為馬英九帥,

他都老了,哪裡會吸引到我。

套一句補習班歷史老師說的話,

Long stay,攏是假。

我覺得他的南進政策成效不大。

因為南部是綠的票倉,超大的喔。

我家,5個家人,妹妹中立,我藍,其他都綠。

其實說真的,

支持誰都好,

就是快把杜正勝換掉!

這是我身為學生的心聲。

本來就已經在飄搖的教育,

被他搞一搞是真的在往下掉!

都要學測了,

凡這個也沒用。

笑,

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