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北捷運站的六號出口那邊吃了冰淇淋..

名字叫【CLOD STONE】..

第一口吃下去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久會很膩..

因為超級甜的..

果然台北市的消費水準不是我這種道地新莊人可以想像的..

我吃了那個冰花了220元!

整個天殺的貴!

量其實也不是很多..

不過服務很好!

唯一欣慰的地方..

顆顆!

下次去的時候應該是我發達的時候了..

笑~

我要上東吳法律!

我要上東吳法律!

我要上東吳法律!

我要上東吳法律!

我要上東吳法律!

快讓我上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hen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